你一旦染上特摄这辈子就完了.jpg

我喜欢超人联盟怎么你了,看不惯就去自鲨

我梦到有人亲我怎么办?

草,昨天的梦太过于刺激,貌似是我和另一名干员被整合运动抓到然后放在一个很狭小的一个空间不透气,只能抬头看见很小很狭窄的一条间隙,然后不知怎的转头就看到阿米娅和其他干员挖了地洞把我和另一名干员救了出来(我真的很想吐槽剧情发展过快?)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太生草了,可能昨天看了太多银博同人的缘故,银灰突然搂住我低头吻住我还说什么:“你难道不再靠近一点吗?”之类的话那感觉给我种让人透不过气的感觉,在梦里阿米娅完全是一张模糊的,但是这个场景??我tm还记住并且还如此的清晰,所以大家在睡觉前不要看太多的同人👌(bushi)人生第一次梦见自己被人吻住,草(。)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