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杰克船长瘾

我喜欢超人联盟怎么你了,看不惯就去自鲨

新干员·阿

“博士!今天又有一名干员来罗德岛啦!”阿米娅手里拿着新干员的图鉴快速跑向博士办公室里递到博士面前。

“嗯?是吗?给我看看。”接过阿米娅手里的图鉴翻看起来第一行的名字足够让人吸引往下看。

“名字挺有意思的,叫‘阿’是吗?”博士眯起眼睛托腮看着阿的图鉴殊不知阿已经站在博士面前。

“博博士,阿已经来了。”站在一旁的阿米娅挥了挥博士的肩膀说道。

“啊,抱歉看图鉴太专注了。”博士抬头差点被阿的眼神吓到收起阿的资料道歉道。

“没事,你就是博士?我是阿,以后请多多指教了,当然我的名字跟‘啊’还是有区别的,以后请不要弄错哦。”阿露出诡异的笑容让人很容易感到他是坏人还有他那刘海(?)遮住左眼只露出右眼的神情给人一种生人勿靠近的感觉。

看着阿离开的背景博士这才放松下来,好家伙这气场也太压抑了吧?

“博博士你没事吧?看来这个干员有些不好相处呢。”阿米娅回头就看到自家博士靠着椅背抬头望天不知道的人以为他被阿给吓晕了过去。

“阿米娅,我没事,看来以后必须跟这位叫阿的干员好好相处了。”博士站起来拿起掉在地上的图鉴指着阿的人际关系的那一行说道。【人际关系:交恶】

【请务必让我抽到新干员1551阿太香了QAQ】

评论

热度(4)